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完整的 BPM – 為什麼需要 BPM 的人為面 ?

在業界中大多著重在 BPM 「系統」本身,如此許多廠商便能夠達到流程自動化的目的,然而,另一面同等重要的「人員參與」部分卻被忽略了,因為組織與人的適應度、例外和變動是 BPM 最難的地方。因此若沒有強有力以「人」為中心的 BPM,它只是半套的 BPM 解決方案。

Ultimus 提供完整的 BPM

Ultimus 展現完整的流程自動化與強適應度的 BPM 解決方案,因為 Ultimus 深深了解完整的 BPM 解決方案必須包含了自動化系統與讓人高適應的能力。

自動化 - BPM的系統面

自動化包括流程設計、流程模型化、自動化、開發、測試與部署 BPM 解決方案

應變力 - BPM的人為面

應變力包括例外的處理、變化因應、協同合作與傳遞的能力。BPM 系統必須能夠滿足人員的需求,讓他們彼此協同合作,以自然而直覺的方式作業

完整的 BPM 才能提高投資報酬

下圖顯示非以人為中心的 BPM 將耗損額外的成本:

1) 拖慢啟用時程

2) 推動困難

3) 應變困難

完整、以人為中心的 BPM 加速自動化與應變力

Ultimus BPM 提供完備的流程自動化與應變力,能達成高投資報酬:

加速自動化

為加速自動化,Ultimus 率先導入協同合作的設計、不需撰寫程式的方法、以及快速整合的代理程式,大幅加快佈署的速度。

協同合作設計– 讓業務團隊與 IT 團隊聯手共同設計流程

流程原型– 讓流程設計立即上手

協同合作開發– 支援協同開發環境

用自然語言定義流程– 提供備註功能,讓企業以不必使用生硬的技術性詞彙來定義流程

以自動化代理程式免除設計程式– 加速流程自動化

Adaptive Discovery – 即使沒有完整的流程圖定義也可以佈署流程,加快佈署時程

加速應變力

為了加快應變能力,Ultimus 提供其他 BPM 廠商所沒有兩種的重要能力:1) Adaptive Discovery 2) 以人員為中心的完整功能,讓企業處理例外狀況、管理變化、支援協同合作、以及提供絕佳的易用性。

獨一無二「拆封立即可用」的 Workflow 功能– Ultimus 產品擁有數百個以人為中心的重要功能,減少程式設計資源與時間的成本。

Adaptive Discovery – Ultimus 率先開發讓流程能自動發掘是否需要變更的技術,並且獲得專利。 創新的 Adaptive Discovery 技術能將規則外部化,使用另一個模組 Ultimus Director 來管理。 Director 是一套容易使用的拖放式環境,不論 IT 或業務人員都能輕鬆即時存取並變更規則,只需具備簡單的邏輯能力即可,而且不需撰寫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