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us為企業流程管理BPM和工作流程自動化軟體的全球領導廠商,擁有二十多年BPM實戰經驗,現今Ultimus已幫助世界許多知名企業導入BPM,包括100多家營收超過十億美元的公司達到業務目標。

產品導航

產品導航

Ultimus Digital Process Automation Suite提供豐富的彈性,待辦工作可透過用戶端、電子郵件、或是入口網站方式,讓使用者以最方便的操作模式進行運用。

BPM應用

BPM應用

Ultimus Adaptive BPM Suite是一套滿足不同目標及需求之企業流程管理平台,可用於制定公司作業自動化,管理及最佳化不同領域的商業流程應用。

SAP整合方案

SAP整合方案

BPM能擴大SAP使用範圍,讓人員更有效率完成作業。BPM的彈性化、自動化與流程服務導向能力,可強化SAP既有資訊處理能力。

Ultimus 與台灣企業一起對抗不景氣

當企業在佈署 SAP、PeopleSoft、Oracle Financials、或是內容管理等企業應用軟體時,大都覺得不再需要任何其他 BPM 系統。

但實際上,企業應用軟體的主要目標在於完全發揮其應用程式範疇內的績效,而 BPM 的目標則是要串連整個企業的所有人員與系統。 雖然像 SAP NetWeaver 這樣的功能也許能夠改善這樣的情況,但仍舊無法像領先的 BPM 系統那樣跨越應用程式藩籬。

MORE

最新動態

  • Ultimus 2022 產品發布公告
    新聞與活動
    2022/6/29

    Ultimus 2022 產品發布公告

    Ultimus Announces New Digital Process Automation Suite Version

    全新版本 Ultimus 2022 產品發表
  • Ultimus 2021 正式上市
    新聞與活動
    2021/3/24

    Ultimus 2021 正式上市

    Ultimus 最新產品版本,大幅改善及增進使用者體驗及企業整體效益。

    具市場領導性之 Low Code 平台,全新功能讓開發人員更為便利。

Enterprise Solutions

無論您想尋找不同產業別解決方案,公司遭遇競爭挑戰,或是想改善企業核心規範,Ultimus都可以協助建置或開發出適合企業需求之最佳解決方案。

Low-code Digital
Process Automation
Technologies

我們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之完整產品線,藉由Ultimus Low-code技術協助,確保公司作業流程可以滿足內部需求及生產力。

Lifecycle Services

經由整合工具、產品訓練、全球性支援、顧問及維運服務,Ultimus提升並最大化公司整體營運績效。

 

更多資訊請造訪
Ultimus 全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