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Ultimus 顧問服務—無與倫比的BPM專家

Ultimus 全球擁有眾多顧問服務專家與客戶密切合作,從事產業別或是職能別的各種BPM專案的部署,透過上萬種真實的流程部署經驗,Ultimus建立獨一無二的BPM技術與專業知識, 讓客戶從中受益。我們從BPM知識庫裡擷取了BPM最佳實作案例:

功能性藍圖–高層級的藍圖,顯示流程是如何作互動並如何幫助組織的多項目標一致化。

流程原型–超過 2,600種流程原型提供流程的視覺化圖形,讓流程設計能夠立上手。

執行力 – 是您 BPM 專案的成功要素

BPM 可以是改善企業營運體質的全面性策略,也可以是解決局部問題的權宜方法。 不管您的目的為何,Ultimus 都能比其他任何 BPM 廠商提供更好的專案執行力。

Ultimus 全球顧問服務顧問團隊,採用我們專利的開發與佈署方法 (Ultimus BPM 交付方法),歷經 20 年來數百個 BPM 專案的實務歷練。 Ultimus 團隊結合了廣泛、深入的佈署經驗,以及策略性和權宜性方法,確保您的 BPM 專案成功佈署。

彈性的交付方法

BUltimus BPM 交付方法是專為策略性或權宜性 BPM 專案所設計,能應付廣泛的佈署專案,也非常適合少量、局部性的流程佈署。

降低風險、提高效益

規劃周全、妥善管理的專案,不僅能提升效益,更能改善企業整體運作。

Ultimus BPM 解決方案交付方法

Ultimus 提供您廣泛的協助與輔導,根據您的目標與需求而彈性調整。 雖然,Ultimus 對個別專案或整體企業都能提供全程的管理,但 Ultimus 的切入點,還是取決於您的資源、技術能力以及目標。

為您的企業組織擘畫策略願景與 BPM 藍圖,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的目標。

為您的企業功能評估並記載功能與技術環境要素,記錄現況與 BPM 願景的差距。

定義此一架構,確保 BPM 整體系統能支援組織未來的 BPM 成長需求。

設定Ultimus BPM視覺化原型建立,能提供流程大綱與UI藍圖,勾勒出流程的人員步驟、自動化步驟以及整合步驟。

專案方法

Ultimus BPM 交付方法能為單一流程或整個專案,提供詳細的開發管理與佈署管理。

其他服務

  • BPM 環境支援— 包括顧問長期配合與定期拜訪。 如果您不希望動用內部人力來執行 BPM 佈署,這是一項非常理想的服務。
  • BPM 開發計畫– Ultimus 顧問服務隨時都能為大型組織擬定包含多個專案的 BPM 計畫。
  • BPM 營運支援– Ultimus 能協助您升級現有的 BPM 軟硬體,或是協助您遷移至新的 Ultimus 版本。

Ultimus 顧問服務的所有內容,都是專為協助企業 IT 人員運用其 IT 基礎架構與管理團隊完成企業級 BPM 佈署所設計。 某些業務可以單獨提供,某些則必須配合一套完整的 BPM 策略。 Ultimus 顧問服務顧問能為每一個企業組織設計出最好的行動方案。

如需更多資訊,請洽 Ultimus 業務代表。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