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Ultimus Digital Process Automation (DPA) Suite 是一套功能強大,運用範圍廣泛,同時整合不同資訊科技的全方面產品,足以滿足現代企業數位化的需求。

 

Ultimus DPA Suite 設計理念是用來加速應用系統導入過程,憑藉著其具有廣泛、無縫接軌之性質,達成支援大型企業的點對點流程自動化目標,同時將企業靈活度、工作效能及作業效率達到最大化。過程中可使用多樣化終端設備、也能橫跨多個區域地點及不同使用情境。其不只適用於企業組織內部,也可支援組織之外的客戶、供應商及合作夥伴。

 

Ultimus DPA Suite 能提供企業在數位自動化過程中,所有應用系統、流程以及生產科技所需之必要功能元素。

Composed Process Solutions (CPS)

Composed Process Solutions (CPS)

Ultimus CPS為2018德國IT創新大獎得主,可結合區塊鍊技術,並採用革命性的方法達成 “Low-Code” 程式開發目標。Ultimus CPS採用「撰寫」式的編輯工具,將企業層次的需求文件,轉化為成熟、高度可用性且無縫接軌之客製化應用系統。

Ultimus Adaptive BPM Suite

Ultimus Adaptive BPM Suite

Ultimus Adaptive BPM Suite是現今市場上最成熟,且廣泛運用於正式營運環境的BPM產品之一。Adaptive BPM Suite擁有眾多Ultimus創新科技及專利,包括“Adaptive Discovery”、“OrgCharts”以及“Flobots”等功能。
這些創新功能帶來以下的優勢:

  • (1) 擁有最彈性之流程簽核方式、工作指派、例外處理、向上呈報及訊息通知等功能。
  • (2)更強大且維持一致性的操作管理介面。
  • (3) 豐富且多樣化之系統整合能力。
Ultimus Adaptive BPM Suite

Ultimus Advanced Task Service (UATS)

Ultimus UATS採用獨家資訊科技,確保企業所有正式流程應用,都具備有生產力、良好性能、可靠性及向上擴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