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Ultimus 創新歷史

Ultimus 從 1994 年發表第一套工作流程軟體以來,就不斷創新。

首創 Organization Chart

  • Ultimus Org Chart 是一套圖形化、容易使用的組織圖建立工具,能夠將職務、用戶、部門與群組等資訊記錄在資料庫當中。 因此讓 Ultimus 軟體具備用戶名稱、職務、呈報關係等知識。 這項創新讓工作流程變得更有智慧。

率先發明流程機器人 (Flobot)

  • Ultimus Flobot™ 讓客戶將協力廠商軟體當成工作流程機器人。 客戶可以訓練 Flobot 來執行特定工作 (例如:列印報表、產生圖形、搜尋資訊等等)。 Flobot 經過訓練之後,就能在工作流程執行到該步驟時呼叫對應的應用程式自動執行指定的工作,而不需人員介入。 Ultimus 所提供的 Flobot 有 Word、Excel、ODBC 資料庫、檔案、.NET、Web Service、以及 ASCII 輸出等等。 此外,客戶也可以自行利用 Flobot API 開發客製化的 Flobot,滿足特定需求。
  • 首創網頁式工作流程
  • 首創整合文件產生能力的 BPM 軟體
  • 率先推出整合業務分析師所需的模型化功能
  • 第一套結合協同合作設計的 BPM 軟體、第一套結合「流程開發中心」的 BPM 軟體
  • 第一套具備全球化與在地化策略的 BPM 軟體
  • 獨家率先發明 Adaptive Discovery™ 技術,獲得四項關鍵 BPM 相關技術專利。
  • 全新的 BPM 開發方式:Ultimus CPS (Composed Process Solutions)

Ultimus BPM Suite

Ultimus BPM Suite 最適合用於同時牽涉人員與系統的流程。 如果您的流程需要眾多用戶參與,同時牽涉多種系統,而且經常發生錯誤,並且需要更詳盡的追蹤機制,那麼 Ultimus 正是您所尋找的方案。 Ultimus BPM Suite 的設計,能夠支援跨職務的 BPM 團隊。 「流程擁有人」與「業務執行用戶」能以圖形化方式將流程模型化,完全不需先學會某種模型化理論。 接著,「流程分析師」再將這些模型進一步修正,同時藉此建立一套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完全不需程式設計。 當流程需要複雜的系統整合時,可由程式開發人員使用 .NET 或 Web Services 撰寫某些功能與服務,再將這些功能輕鬆整合至流程當中,而不是將流程內嵌在這些由程式撰寫的功能中,讓流程分析師與複雜的程式設計抽離。 而「流程專家」則能夠使用圖形化環境來建立流程規則,同時還能管理執行中的流程,並且進行規則的修改。 最後,用戶、主管與系統管理員都能輕鬆為工作指派代理人,讓流程的日常運作更為順暢。 對於 IT 部門來說,Ultimus 能夠減少一般應用程式的積壓問題,同時提供一個讓業務團隊更有效合作的環境。 藉由清楚的切割,將流程自動化各層面細分成容易管理的單元,就能讓流程責任與職務分工配合,同時擺脫技術上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