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BPM 解決方案

Ultimus 擁有獨一無二的全球實務經驗

Ultimus 是全球BPM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累積十幾年的經驗,擁有超過1,800家企業用戶,並協助部署了上萬支流程,應用範圍橫跨每個主要產業、內部職能與應用技術。我們能依照您的需求,檢視您的流程,打造最適合企業的BPM工作平台。

Ultimus 提供多變商業一個 BPM-based 解決方案

一個符合企業需求的企業流程管理解決方案,必須結合能夠發展商業價值的商業策略目標,透過流程改變來啟動。這樣的結合策略可建立一個完全貼切且具代表性流程的設計,而這些流程均遵循業界標準架構如COSO、COBIT、ITIL等。

一以流程為導向的 BPM 系統可提供照顧完整週期的流程管理,並整合不同應用技術,達到跨部門人員、跨系統流程與應用軟體功能。

現今市場上許多單點的解決方案可能會過時。不同於特定的部分解決方案、ERP、文件管理或僅是以架構為基礎的解決方案,BPM 的彈性與效能是為了能妥善處理企業未來需求而設計:

  • 節省最多成本、提升成長率、管理變化與貫徹執行整合性的商業策略。
  • 賦予跨企業整合的能力,以延展不同應用技術的管理與控制。
  • 依企業需求有效管理變化、律法、流程與常規的變化。
  • 提供一個結構性且最佳化的環境來延伸至其他產業與流程自動化需求,並降低訓練成本。
  • 讓部門本身的流程擴大到更寬廣流程管理,創造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