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什麼是BPM

全世界的企業都在尋找自動化流程的最佳方法,透過一個流程管理平台,減少成本的開銷、縮短循環時間來增加作業效能,且將成果量化以持續改善流程。有許多公司都已經部署了 BPM ,確保他們的努力可以帶來競爭力的優勢。

速度(Speed)

BPM 可以縮短作業周期時程,透過降低延遲與自動化流程步驟來達成,讓步驟能夠同時進行,還可以進一步設定每個步驟的完成時限。

品質(Quality)

BPM 確保遵守所有的流程規則、完成所有的步驟、過程完全可被稽核。若企業欲遵循新的法規例如沙賓法案 (Sarbanes-Oxley) 或欲符合 ISO9000 認證,BPM 就是企業一個非常重要的準則。

效能(Performance)

BPM 可提供透明的資料,例如流程成本、執行時間、工作負荷量,基於實際的結果讓您隨時檢視,進而促進流程的最佳化。

靈活 (Agility)

BPM 提供企業擁有靈活度一個最佳方法,透過給予公司內所有流程參與者相對能力,共同參與流程管理與改善,建立持續流程改善的文化,讓公司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