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Ultimus:最快的流程開發方法

Ultimus 加快佈署與投資報酬時程

Ultimus 採用不需程式設計的方法,提供豐富的協同合作能力,以及創新的 Adaptive Discovery 技術來加快佈署時程,讓絕大多數的流程都能在四到八個星期內完成佈署。

利用 Adaptive Discovery™ 技術克服分析癱瘓症

許多企業認為,BPM 最大的障礙在於企業流程定義上的困難。 完整的企業流程探索,是非常複雜而且耗時的工作。 由於 Ultimus BPM Suite 具備 Adaptive Discovery 技術,因此是唯一不需完整流程圖定義就能佈署自動化企業流程的 BPM 方案。 這套 BPM 軟體讓流程專家能夠即時調整流程,輕鬆迅速應付業務狀況的改變。 Ultimus 完全顛覆流程探索的過程,能夠讓企業在建置以流程為基礎的解決方案時,以最短的時間創造最大的效益。

藉由協同合作設計建立 BPM 團隊

在 Ultimus 軟體中,「流程擁有人」與「業務執行用戶」能以圖形化方式將流程模型化,完全不需先學會某種模型化理論。 接著,「流程分析師」再將這些模型進一步修正,同時藉此建立一套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完全不需程式設計。 這不但能促進團隊合作,而且讓流程設計更快、更順利。

利用 Ultimus 流程原型讓流程設計立即上手

Ultimus 比其他任何 BPM 廠商都具備更豐富的企業流程設計與建置經驗。 憑藉著 12 年 1,800 多家客戶的實務經驗,Ultimus 從數千個實務流程中粹取出最佳實作方法,注入 Ultimus 流程原型當中,讓流程設計更為迅速。

以協同合作開發加快流程自動化

以人員為中心的企業流程表面上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卻隱藏著許多例外狀況與特殊案例。 因此,就需要密切的團隊合作,才能設計出真正符合需求的流程。 在協同合作支援方面,Ultimus 讓不同的用戶能夠簽出和簽入不同的流程區段與物件,因此,不同的人員可同時對同一個專案工作,加快進度。 Ultimus 也會自動記錄所有不同版本與備註,並存放在安全的儲藏庫中。

用自然語言撰寫流程定義,避免延宕與混淆

業務團隊與 IT 團隊之間的密切溝通與合作,是 BPM 成功的必要條件。 當面對以人員為中心的企業流程時,流程圖無法完全描述每一步驟的處理人員、處理方式、所需資訊、時間限制與規則等等。 Ultimus 讓業務主管用自然的語言指定這些資料,完全不需了解艱澀的軟體術語。 Ultimus 同時能儲存這些說明,並且提供給 IT 團隊在建置流程時參考,以免遺漏任何細節。

以自動化代理程式免除設計程式、加速整合

以人員為中心的企業流程工作,基本上都是由人員或是某種應用程式 (例如 Word、Exchange、Excel、甚至是企業應用軟體,如 PeopleSoft、SAP 等) 所完成。 為了簡化並加速整合,Ultimus 創造了許多不需程式設計就能使用的自動化代理程式,稱為 Ultimus FlobotTM,這些代理程式經過「訓練」之後,就能透過協力廠商應用程式來執行指定的工作,而訓練工作只需簡單的滑鼠操作就能達成,完全不需撰寫程式。 代理程式經過訓練之後,就會在流程執行時自動呼叫協力廠商應用程式,完成指定的工作,完全不需用戶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