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CPS不是程式開發,而是設計導向:著重在如何呈現。

憑藉超過二十年經驗及分析眾多流程解決方案之後,Ultimus發現傳統軟體開發過程中,有關鍵性的共通點,因此我們決定改變現今流程方案導入方式。在其他BPM 產品仍繼續使用傳統“手工式”開發時,Ultimus改採取“工業標準化”開發策略。這意味我們使用“撰寫”(Composing) 方式產生應用系統,而不是每個流程都必須重新開發程式碼。

Ultimus Composed Process Solutions (CPS)提供一個如工廠之解決方案平台,用一個軟體產生更多的軟體應用方案!
CPS即時產生客戶專屬之流程應用,並且規範在一個標準化之架構、資料結構及設計理念之下。預鑄式所產生的CPS數位資產,就像是“預先配線”的邏輯元件,可以交換使用,制定的企業規則及內容亦可以被驗證,確保是沒有錯誤的。

標準化,可重複使用的流程應用:無須撰寫程式。

直覺式的使用體驗

介面一致的使用平台擁有標準化架構設計,可以降低教育訓練成本。使用者可在同一平台,隨時與他們已經建立的流程進行互動式設計,同時可以設定客製化views,管理表單、報表及數位儀表板內容。

互動式、相容性高,並支援多國語言

無論是用PC、Mac、平板或手機,任何支援HTML5、CSS3的瀏覽器如Firefox、Chrome或 Safari皆可相容,並可切換不同語系。

 

可跟現有應用系統無縫接軌

無論是用PC、Mac、平板或手機,任何支援HTML5、CSS3的瀏覽器如Firefox、Chrome或 Safari皆可相容,並可切換不同語系。

內建跨流程方案之相容性

所有流程方案可以互相整合而沒有衝突,同時允許自動化部署,無須重新編譯、停止或重開伺服器。

無須大量程式開發,而是著重部署解決方案。

協同合作與角色定義

用戶可以啟動流程作業,或是從事指派給他們的工作。除了從事流程工作或核准內容,流程管理者亦可以分析流程績效,找出作業瓶頸並將流程作業最佳化。所有流程進行狀態,都是隨時可見及可追蹤的。

自動化的流程引擎

流程引擎控管整個作業流程。若有任何需求改變,無須IT人員的協助,可以很容易藉由參數調整去達成,而且整個CPS架構是允許自動升級的。

 

敏捷與可靠性

面對外在環境條件及法規變更之挑戰,CPS之特性可以提供對市場敏捷且快速的反應,產生可信賴之解決方案,並在大量作業時保有良好之執行效能。

數位儀表板、報表及商業智慧

預先設計或客製化報表,都可以用視覺化的報表呈現,滿足不同的商業需求,同時可以針對整體流程或個別工作進行追蹤分析。這些Ultimus內部資料也可以跟第三方的BI工具結合 (如 Microsoft Power BI),並用視覺化方式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