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為正式營運流程所需效能、生產力及可靠性而生的資訊科技

數位轉型工作的核心,就是將廣泛且普遍之企業流程自動化。但不單擁有快速部署之自動化流程方案,數位轉換需要考慮更多因素。公司內部組織可能會有數百個自動化流程,成千上萬個流程案件,數十萬的使用者,以及關鍵或敏感資料相關流程。也因如此,企業必須思考產品整體效能、擴充性、可用性、安全性及終端使用者之生產力。

這也是為什麼 Ultimus會將專利科技運用在Ultimus CPS Portal以及Ultimus Advanced Task Service (UATS) 之上,確保滿足現今數位企業正式營運環境之大量需求。

專為數位轉型之企業所設計

如同Ultimus Digital Process Automation (DPA) Suite平台內的所有功能模組,Ultimus CPS Portal以及Ultimus Advanced Task Service (UATS) 之設計目標,是為了滿足在大量、眾多流程之使用環境下所有需求要素。

Ultimus CPS Portal

Ultimus CPS Portal 是一般瀏覽器都通用之 “入口網站”,其與表單、數位儀表板、報表、管理與企業控管介面緊密整合,為所有參與人員及流程溝通作業,創造一個直覺、高生產力的工作空間。

CPS Portal使用特色:

  • 藉由使用者最佳實務體驗,讓正確資訊很容易被取得,從而增進使用者生產力。
  • 允許管理者針對群組或個人,定義所有數位流程相關資源之存取權限,這些包括:流程、數位儀表板、報表、360度資料分析角度,以及管理、開發和企業用戶管控之應用程式。
  • 管理者可在發生使用者請假或例外狀況時,進行工作轉指派及定義規則;同時也能為使用者設定Portal前端介面顯示選項。
  • 不同區域的流程參與人員可以依據個人偏好,設定前端顯示的語言。
  • CPS Portal 採用RWD回應式網站開發技術,可以自動偵測用戶端使用裝置及螢幕尺寸,進而調整畫面呈現方式,讓操作更便利。

Ultimus Advanced Task Service (UATS)

Ultimus UATS是一個專利網路服務架構,憑藉著 (1) 資料快取及工作分散式處理技術,(2) 多部伺服器同時作業及網路負載平衡 (NLB) 功能,確保整個應用系統之延展性、效能及可用性。

UATS 特色:

  • 降低Ultimus BPM伺服器負載,支援擴充性及確保流程執行效能,並讓用戶端享有快速反應時間。
  • 支援多部伺服器及網路負載平衡,增強關鍵性流程作業可用性及可靠度,也可將涉及敏感資料之流程,設定在專用伺服器處理。
  • 與 CPS Portal 無縫接軌,提供獨特且一致性之入口網站使用體驗,同時運用企業等級之伺服器架構,減少整合複雜度。
  • 藉由定義資料同步方式,可以與第三方應用系統進行整合,同時將其運用在流程及報表之中。

客戶使用CPS Portal及 UATS所能帶來的效益

 

極佳的反應速度及系統延展性

擁有系統延展性,可以支援不斷增加之案件、流程及用戶數量。無論在公有或私有雲環境或是內部部署,皆可維持迅速之反應時間,不會降低用戶之使用體驗。

強大並且集中管理所有流程及相關資源

擁有高度彈性、集中式管理介面及使用者角色定義功能,很容易針對不同人員設置數位資源之存取權限,無論其是在公司組織內部,或是外部人員。這些權限設定的方式,可以依照職務功能、部門別、所需技能、專案或工作地點進行不同設定,條件可以單獨設定,或為不同條件之組合。

讓關鍵性應用更可靠及確保資料保密性

UATS 藉由完善架構設計,可以滿足企業架構上不同規劃之情境,並讓整個營運環境正常運作時間及資料保密性,達成極大化目標,同時無須犧牲使用便利性及整體生產力。

 

達成快速部署目標

CPS Portal用戶端無需安裝,也無須任何執行套件,可大幅簡化並加速部署程序,同時讓設計解決方案能有最大的彈性。

多國語言及可客製化之使用介面

憑藉現代且直覺式的介面設計,降低使用障礙並容易上手。一致性的操作模式,讓使用者無論在選擇語言別,或自行定義資料瀏覽角度都很便利,大幅提升用戶端運用能力。

支援不同行動裝置及瀏覽器

用戶端適用於主流瀏覽器,並可在智慧型手機、平板及桌上型電腦上運作。

卓越的入口網站體驗

透過一個良好,支援多國語言及單一的入口網站存取介面,會讓所有員工、組織成員及客戶彼此聯繫溝通更為便利,從而增進使用者滿意度及樂於持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