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BPM 交付方法

Ultimus BPM交付方法為綜合性、反覆性、為因應未來而建立,其中綜合性意指它能夠含括成功導入 BPM 的整個週期。

在我們的交付方法中,我們結合了現代重要先進的方法論概念,包括 Microsoft SOA ( 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解決方案架構、IBM® Rational Unified Process® (RUP®) 反覆研發與建立視覺原型、IT研發所適用的工業工程六個標準差技術,以及發展架構與原則的系統發展生命週期法 ( System Development Life Cycle, SDLC)。

此交付方法強調時間的分割與控制,以確保有效率地部署。讓結構性的規劃能遵循最快速的流程來達到產出目標,顯示企業用戶商業的價值。

  • 完善的評估 - 低成本初步評價 BPM 與流程自動化的潛在機會。
  • 解決方案探索 - 為深度規劃、商業個案發掘與流程架構建置。
  • 視覺化原型 - 讓您在投入建置前先看見使用者體驗的圖像。
  • 解決方案建立 - 用所有的正確原則與方法,建立系統更細部的結構。

Ultimus 將提供的完整建置方法來幫助企業用戶了解 BPM 真正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