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可延展性架構

商業環境是每天都在變,如果流程不能隨之因應,它們就會過時並迫使人員回頭使用舊的方法,停留在較無效率的工作環境。雖然許多技術能夠達成流程自動化的要求,但少數能夠保有相當的彈性來應付每天人員需管理的例外事件或公司政策的改變。

Ultimus BPM-based 解決方案是建立在業界最彈性、具應變能力的 BPM 套件產品。Ultimus BPM Suite 含有數百種「拆封立即可用」的功能,能夠處理眾多的例外事件與每天工作的協同合作需求。此外,Ultimus 的 Adaptive Discovery 創新技術可以因應即時改變的規則與角色,而不需太多程式與IT技術人員的介入。

Ultimus 可延展性的流程骨幹

以往只能夠檢視各別部門內的特定的流程控制與執行狀況,現在,BPM 的目標就是提供跨整個企業的流程控制與執行。Ultimus BPM-based 解決方案,透過 Ultimus BPM Suite 產品,達到這樣可延展性架構的目標:

  • 完整了企業既有的應用技術
  • 整合現有的應用系統,延伸它們的價值
  • 串聯全企業的人員與流程資料

如此一來,來自於ERP、CRM、文件管理與其他企業應用系統的資訊就可以變成跨整個企業流程的一部份。

Ultimus 以人為本 (Human-Centric) 的組合功能與應變技術,讓我們的 BPM 平台擁有應變商業變化的能力,藉由延展流程至整個企業組織,可以創造真正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