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商業流程部署的加速器

許多分析師與管理者都贊同以流程為導向的架構之重要性,它也是成功導入 BPM 的關鍵因素。Ultimus 以業務功能性的藍圖與流程原型的方式,利用流程模型加速 BPM 的部署,從數千個部署流程中得到最佳實務經驗,幫助驅動組織改善與效率。

Ultimus 業務功能藍圖

以我們利用30多種業務功能藍圖幫助企業聰明地部署流程架構,同時結合企業的商業目標。這些藍圖是依據我們整體解決方案組合包括產業別、職能別以及技術方案所設計出來的。

業務性功能藍圖提供了一個核心子流程的宏觀,這些子流程是從部門流程架構分解出來的。如此一來,所有流程間的互動、交互關係與機會將一覽無遺,可幫助設計結合了商業目標的流程自動化計畫。

利用 Ultimus 流程原型直接開始流程的設計

Ultimus 擁有超過 2,400 個流程原型 – 此最佳流程自動化實務範例,可幫助企業直接啟動流程的設計與自動化,而完成的模組將重新組合以符合特定的需求。我們的流程原型切實可行,尤其是在啟始流程設計點上,為內建的功能,可幫助企業用戶加速部署,節省額外的成本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