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活動遍及整個企業。幾乎每一道人力資源流程都牽涉到組織內最少一個其他部門的經理與員工的參與。即使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流程都需要許多參與者的投入。例如,聘雇新進員工並讓他準備就緒開始工作,其中包括完成所有人力資源部門所要求的必要文件。但這只是一個開始而已。新員工需要一台電腦(採購設備並建構電腦)、設備完善的辦公空間(設備管理),再加上能夠使用的電腦網路與電子郵件信箱帳號。這些安排都必需在員工雇用日與員工開始上班這期間準備就緒,否則到時將出現新員工無地方可工作,也沒有工具及與其他人連絡溝通的能力。這些問題都可以靠流程自動化來解決。

 

 

 

企業面臨許多的挑戰,例如改善客戶能見度、確實符合法律的規範,以及降低資料輸入時所產生的人為錯誤。企業流程管理與自動化軟體的技術應用程式,最適合用來協助企業從容應付這些挑戰。

企業倫理與法規均要求企業遵循政府公佈的準則,合理對待員工。除了與平等對待員工相關的模糊定義外,聯邦政府與州政府已針對一些特定團體來立法,以定義合理待遇的規範。在有效管理組織的同時,又要能確保遵循法規,可能是一項令人怯步的工作。遵循法規的要素之一是:公司能以相同、公正無私的態度來管理員工。企業流程管理能準確處理相同程序中的每個流程,無疑是人力資源管理的最理想工具。

當企業採用標準程序與流程來全面管理員工時,員工滿意度與企業管理效率均可顯著獲得提升。透過提供人力資源活動的指導原則及架構,流程自動化可大幅降低產品經理與人力資源員工的壓力。

 

客戶與成功案例

欲進一步了解 Ultimus 如何協助您的機構,歡迎 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