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財務與會計

 

維繫財務流程的透明度,不僅需要良好的簿記,且需做到符合法規和維持良好的事業操守。要達成此等目的,企業還要實行一貫、可稽核的作業程序。基於各階層管理人可藉其權限內之商業行為進行金融犯罪活動,因此全面紀錄及自動化企業流程,更是刻不容緩。

 

 

 

Ultimus BPM 可協助員工完全依循公司制定之每項作業程序,以確保符合法律規定。

 

  • Baylor Healthcare 已部署 Ultimus 流程來管理採購要求
  • 國家廣播公司亦使用 Ultimus 流程來管理授權核准程序
  • Newell Rubbermaid 已部署 Ultimus 流程,以便同時管理資金調度和經常費用核准程序

藉由部署及使用 Ultimus 產品,公營及私人企業財務部門皆可將主要企業流程自動化和最佳化,以提高客戶、企業夥伴、員工和股東的收益。

 

客戶與成功案例

欲進一步了解 Ultimus 如何協助您的機構,歡迎 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