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Application Servers 與 BPM 的差異

當商業流程改善的價值越來越明朗,許多應用程式的開發平台如 Microsoft .NET、 IBM WebSphere 與 BEA’s WebLogic 都紛紛加入類似 BPM 的功能,目的是說服客戶一個研發平台是能解決他們開發商業流程需求的最佳方案。

然而問題是成功的流程管理需要很強的團隊合作,包括業務與IT人員。管理商業流程技術必須能夠處理例外情況與改變,同時提供易用性與協同作業的環境,這樣員工才能完成他們的任務。如此以人為本的特性使得 BPM 與系統間的處理有大大的不同。

Ultimus BPM 擁有以人為本的功能與特色

Ultimus BPM 能讓公司更快速、低成本、更彈性地導入 BPM 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擁有數百種 BPM 特有的功能,滿足獨一無二 BPM 需求。

  • 協同作業設計與開發– Ultimus 提供一個讓 IT與業務團隊一起設計與開發流程的作業環境。
  • 快速自動化– Ultimus 為業界第一家引用「不需撰寫程式」方法來設計流程的 BPM廠商,也是唯一使用流程機器人工具,用拖拉方式就可快速整合流程關連的既有系統。
  • 完全透明與控制– Ultimus 提供一套完整的報告以及唯一互動式商業活動監控功能,能夠讓管理層級以KPI為準,即時測量流程效益。
  • 靈活地處理例外事件與改變

客戶與成功案例

欲進一步了解 Ultimus 如何協助您的機構,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