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Enterprise Content Management (ECM) 與 BPM

當許多企業投資於內容管理或文件管理系統,提供人員存取文件的儲藏庫,甚至可以協同作業。然而,ECM系統並不能將資訊依據規則或狀態送至人員手上,通常也缺乏可靠性,例如某人員不能在限定的時間內存取、編輯或簽核一份文件,ECM系統將不會發送通知給流程擁有者知道工作尚未完成。

BPM 的優勢

許多 Ultimus 的客戶使用 BPM 系統來連結他們的既有文件管理系統或ECM 來直接把資訊連到特定的流程,並加入 time-bound 矩陣來完成工作,同時依照事先定義好的規則與事件狀態把資訊流向到特定的人員。

Ultimus能夠緊密與 許多文件管理與 ECM應用軟體結合,包括 Documentum、 Hummingbird、 SharePoint 與其他系統等。

客戶與成功案例

欲進一步了解 Ultimus 如何協助您的機構,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