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BPM領導品牌協助貴公司共創市場商機

提供完整Partner 複製經驗,為貴公司現有客戶快速增值

Enterprise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EAI) BPM

一般來說,商業應用軟體通常是滿足組織的某一部門,當越來越多不同的應用軟體用來支援不同部門需求,它們只能各自建立不相連的資訊,例如公司財務部門擁有管理客戶收入的軟體;CRM系統裡存著銷售歷史;而客服資料庫裡存放著支援資訊,要管理能跨越這些應用系統的流程是相當困難。

EAI 可以提供系統的連結,但卻缺乏彈性

EAI能夠成功地將資料從一個軟體傳遞至另一個軟體,但卻無法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因為 EAI 屬於system-centric ,並沒有編制商業流程的能力,或啟始事件、處理例外、應變改變以及擁有商業流程所需要的協同合作能力。

BPM 的優勢

Ultimus 可提供在像是微軟的BizTalk伺服器系統對系統間的聯繫之上,以人為本的流程,不但如此,Ultimus的豐富直覺式使用者介面與規則引擎,能夠管理資訊的顯示、規則、角色、分派、簽核、流向與文件。除了 BPM 最基本的功能外,Ultimus 擁有更卓越的特色:

  • 例外處理:每一支流程都會有例外事件或特別的案例,在 EAI 方案缺乏彈性的同時,Ultimus 就已經內建了例外處理功能的套件。
  • 快速因應改變:人員與組織並不像系統那樣鮮少改變,系統建立後往往長置一段時間,但是商業流程卻變化快速。BPM 必須快速應變這些變化,因為人可能常常改變工作與職責,或是請假不在崗位。規則也會因商業狀態或新規則而改變。
  • 支援協同合作:由於成功的 BPM 導入需要業務專業人員與IT一起合作,Ultimus提供可協同合作的流程設計與開發環境。
  • 提供易用性與能見度:繼幫助全球上千的客戶導入BPM 解決方案後,Ultimus了解只有當人員接受新的商業作法才能成功地導入 BPM 系統。這就是為什麼 Ultimus 不僅建立自然直覺式的工作環境,還增加了數百種易用的功能。

客戶與成功案例

欲進一步了解 Ultimus 如何協助您的機構,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